close

 

提醒一下,這是11:11的後續日常喔!!

-

 

 

在有你的日常裡,我戀愛了。

 

-

 

「所以,這些是什麼?」

 

「嗯⋯⋯冰箱。」

黃美英雙手抱胸,居高臨下看著瑟縮在沙發裡,低著頭的金太妍,金經理像做錯事的孩子搓著手,每當她們對上眼她便會露出討好的微笑。

 

「這是什麼?」黃美英提高音量,警告這不知好歹的傢伙,她指著冰箱裡,眼神透出危險。

 

「KakaoTalk 的冰箱磁鐵。」

 

金太妍還在迂回,而這徹底激怒了黃美英。

 

「金太妍!」

 

完了完了,金太妍心裡一陣惡寒,美英用這種語氣喚她名字時總沒好事,她嘆口氣,老實回答。

 

「啤酒⋯⋯」

 

「這些呢?」

 

「啤酒⋯⋯」

 

黃美英點點頭表示了解,卻纖手一伸,露出知心大姐的笑容,奮力大開一旁的暗櫃,「那⋯⋯這個呢?」

 

金太妍看得目瞪口呆,她怎麼不知道她的女朋友除了咖啡店老闆以外,還有個中情局探員的身分呢?

 

「美英你好厲害啊⋯⋯這都找的到⋯⋯」

 

她當初買這棟公寓時就請人精心設計這個能藏在牆壁裡的酒櫃,依照溫度不同,也存放著不同的酒類,當然金太妍還是喝啤酒居多,方便痛快,一醉方休⋯⋯

 

「啊啊啊啊啊啊美英痛啊,小力點小力點我錯了,我都錯了!」

 

金太妍咿咿呀呀慘叫,她更正,她的女朋友不只是情報探員,可能還是武術教練,以前看卡通都覺得捏耳朵會痛只是劇情效果,她現在要正式跟野原新之助先生道歉,被捏耳朵真的很痛啊啊啊啊!

 

一見她認錯,黃老闆才放輕力道,好氣又好笑看著雙手捂著耳朵,露出無辜小狗狗表情,嘴裡嘟噥著痛的金經理。

 

這人真的已經二十八歲了嗎?嘖,長得年輕就是好。

 

話是這麼說,聽她喊痛,黃美英才輕輕替她揉揉紅腫的耳朵,語氣有一絲心疼,「還痛嗎?」

 

金太妍見黃美英靠近,立刻放下手,湊上去環抱住那人的細腰,將她拉至自己腿上,笑咪咪望著她,「不痛了,一點都不痛了。」

 

「幼稚鬼,都幾歲的人了。」黃美英順勢攬著金太妍的脖子,心裡卻嘆了一口氣,還是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,算了,不是剛認識時就知道了嗎?

 

「你以前一天喝幾瓶?」

 

金太妍比了個數字一,「一瓶?不可能吧,說謊明天股票大跌喔。」

 

這怎麼能行!金太妍眼睛瞪大搖搖頭,「我沒有說謊啊,是一沒錯,一手⋯⋯」

 

黃美英眉頭一挑,心虛如金太妍也只能放鬆抱緊她的力道,金太妍嘆了口氣,將實情告訴她,「美英,我睡不好。」

 

「我是搞投資的,你看我之前沒有停下來的時候就知道,這工作真的很高壓,但也很刺激,我不喝酒的話,就會失眠,反而不能維持高專注在工作上⋯⋯」

 

現在已經好很多了,更早之前金太妍剛出社會,跟大學時玩玩不同,是正式進入這個市場時,她每天壓力都大的要喝上幾杯烈酒,才能入眠。

 

黃美英哪會不懂,連休假時金太妍都常常接到客戶的電話,或者是自己助理允兒寄給自己的報告,做什麼活動金太妍都必須中斷,短則幾分鐘,多則一兩小時去分析他們交給自己的東西。

 

所以才養成這麼不健康的壞習慣。

 

「太妍⋯⋯」黃美英手撫上金太妍的後腦勺,溫柔撥著她的髮絲,語氣輕柔,「你要好好照顧身體⋯⋯為了你自己。」

 

「也為了我。」語畢,她輕輕將唇覆上去,給了她一個纏綿又柔和的吻。

 

吻畢,兩人頭靠著頭,金太妍隨意搖晃著身體,像哄孩子睡一樣,金太妍淡笑,「我會的。」

 

「我會陪你改掉壞習慣的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怎樣都會陪你的,一直一直。

 

-

 

「所以我們馬上來大掃除,然後去健身,運動完你就好睡了!」

 

「咦?」

arrow
arrow

    練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