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有你的日常裡,我戀愛了。

-


金太妍又一次抬起手來查看時間,再仰上望向天花板,那懸吊著一個寫著「桌子收納」的板子。

所以⋯⋯是她誤會了什麼嗎?

她看著眼前認真挑選收納桌的女人,不禁無奈笑笑,她還以為她今天提早下班,是陪她來買日用品店的呢。


「美英?」

她猜測黃美英老闆還需要一段時間,只好把自己女式西裝的領帶給拆下,放進她的公事包裡,呈現出一個比較悠閒放鬆的狀態。

肚子好餓啊,美英還要挑多久呢?

「太妍在等我一下下,你覺得是粉紅色好還是紫色好?」她指著一旁的型錄讓金太妍選。

這根本不是選項吧,任誰都知道選粉紅色才是真正的愛妻之道,金經理正要指向粉紅色的那邊,黃老闆卻直接將型錄收回。

「還是紫色好了,太妍比較喜歡紫色吧⋯⋯」

嗯?這倒讓金太妍好奇了,她可不記得自己說她喜歡紫色啊,她湊上前把她的女人勾進懷裡,饒富趣味的語氣詢問道,「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紫色?」

「猜的啊,太妍你的紫色內褲很多嘛⋯⋯」

看黃美英還想繼續說下去,金太妍連忙將她的嘴摀住,「這種事就不用講出來了啦!」

「什麼啊,是太妍先問我的欸,每次都這樣,明明是個色鬼還裝什麼害羞?」她靠在金太妍懷裡,手捏捏她白皙有肉的臉頰,「最近有長肉了呢,不錯!獎勵一個!」她笑咪咪的親了金太妍一下,讓金經理也忍不住傻笑起來。

「不過,為什麼要買桌子?」

「給你用的啊,你看這個桌子可以在地板上用,沙發上用,甚至是在床上用,你以後工作就可以比較舒服了。」

金太妍愣了愣,原來是為了她啊⋯⋯真是個貼心又暖的女人,身邊的朋友,舉凡允兒或順圭,甚至是澀琪和Wendy,總是說自己太寵黃美英,什麼要求都依她,可黃美英又何嘗不是寵自己,關心自己的身體,害怕自己吃不好穿不暖,連工作都希望她能舒舒服服的。

「不用了美英,我以後會盡量把工作留在公司,最少也只能留在咖啡廳裡,不會帶回家的。」

「我知道你工作需要的,沒關係。」

老實講,太妍已經很好了,黃美英聽允兒講過,像金太妍這樣的經理人,因為工作壓力大,酗酒嫖妓已經算是基本,吸毒的還不算少數,他們荒誕又奢靡。她的太妍很乖了呢,除了喝酒以外也沒什麼大問題,她當然想讓她工作的舒服點自在點。

「好吧,那就買粉紅色。」

金太妍表示這叫各退一步,她牽起黃美英的手,把收納桌放入推車裡。

接著她們照原本的目的採購日用品,紙巾和洗澡用品之類的,再到零食區,讓金太妍搜刮一整車的甜食。

「太妍⋯⋯放回去。」

黃美英撫額,看她幼稚又嗜甜的小金經理瘋狂將棉花糖、巧克力、軟糖塞進推車裡,可金太妍忙著掃貨,並沒有聽見黃老闆在說什麼,黃老闆只好上去捏著她的耳朵把金小朋友拉回來。

「欸欸欸美英別拉,拜託啦,這是粉紅色的欸!」她的樣子有點滑稽,被美英拉著耳朵的同時又拎著一包草莓棉花糖。

「拜託嘛⋯⋯」金太妍睜著水汪汪的大眼,發射出撒嬌的電波,黃美英看她一身商務人士的打扮,卻露出如此無辜裝可愛的表情,真想拍下來給澀琪和承完看看,他們崇拜的金經理私底下竟然有這一面。

唉⋯⋯可是能有什麼辦法呢?

「⋯⋯下不為例。」

金太妍總是這麼寵她,她又怎麼能拒絕她呢?

反正,總是有別的地方能扳回一成嘛,哼,走著瞧。

「今天晚上別碰我,嘴巴都甜的呢哼。」像這樣。

「我刷完牙就行了!」

END.

-

大家好,我是路易,度假回來了呢,又要上課上班真的很累啊QQ

趁空閒時間打了這篇給大家,留言晚點回,很謝謝大家喜歡日常 <3

總之,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愛心,多留言路易會更勤勞放出新中篇喔!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練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