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有你的日常裡,我戀愛了。

 

-

自上次啤酒事件過後,金太妍足足過了一個多月的苦日子,不但假日有空閒時就被黃美英拖去健身,累的她那紙片般的身子差點碎掉,嚴格的黃教練連平日也不放過,處理完公事睡覺前還硬拉著金經理做些核心運動,沒撐個一分鐘就掉下來的話,隔天的晚餐就別想有肉吃了。

 

還不只如此,最令金太妍感到痛苦的,是沒有酒可以喝啊!

 

黃美英行動力之強,當天講完立馬把金太妍珍藏的各種啤酒打包成箱,讓金太妍開車送給她的酒鬼好友李順圭,並完全不聽金太妍的求饒,捏著她的耳朵警告,她要是再繞圈圈不把車子開出社區,那等下黃老闆就提著行李走人。

 

「那有這樣的……好不容易答應跟我住的…」金太妍癟癟嘴,好不情願的將車子開出去,往李順圭家的方向前進。

 

黃美英見她終於妥協,捏的動作轉為揉,迷人笑眼望著金太妍道,「早這樣不就好了嗎?太妍剛才也答應過人家的。」

 

知道她是關心自己的身體,金太妍也沒多跟黃美英計較,只是在下個路口等紅燈時,狠狠親了黃美英好幾下,吻的黃老闆是臉紅心跳的。

 

直到路邊等過馬路的大媽看見,準備上前敲車窗教訓時,金太妍才連忙停了下來,正好綠燈了她們才順利逃走。

 

嘖,真是有夠不友善的,她跟她小女朋友接吻是關別人什麼事。

 

不過,能看到黃美英害羞,乖乖地縮在安全帶後,不再用啤酒的話題刺激她,那種弱弱的模樣,讓金太妍心情大好。

 

總之這件事,根本是便宜了李順圭。

 

那電玩宅開門時本來還不情不願的,一看金太妍抱著滿滿的酒類,變臉的速度快的令金經理與黃美英咋舌,差點就要替李順圭報名劇團表演。

 

金太妍和李順圭隨意閒聊,黃美英則坐在一旁瀏覽著李順圭的攝影集,還不時露出崇拜的驚訝聲,「天啊!順圭你也太會拍了吧,好漂亮喔。」

 

聽見黃美英的讚美反倒讓金太妍不悅了,她上次在黃美英面前操作期貨的樣子也很帥啊,雖然只是順勢小賺了一下,但完全沒獲得黃美英的注意,反而是自己的助理允兒和美英店裡的工讀生Wendy瘋狂為她鼓掌,「太妍姐姐好厲害啊!請客請客!」

 

我可是靠了那筆錢買了個新包包給你呢!都不誇一下人家,果然是對寬以待外人,嚴以對太妍。外表童顏內心也幼稚的金太妍湊到黃美英身邊,一探究竟到底是什麼樣的神照獲得黃老闆的寵幸。

 

啊,是關島啊,雖然工作忙碌的金太妍沒去過,倒是看過不少關於關島的報導,那裡雖物價不低,可風景漂亮,又是適合玩水上運動的海島,還因為是美國領土之一,身為離島的關島是亞太地區最大的免稅天堂,甚至有條免稅精品店大道讓許多女人為之瘋狂。

 

不過李順圭的拍照技術是真的挺不錯的,看的她都想去那好好度假了呢。

 

然後她就看到了黃美英閃亮亮的眼睛,正盯著她。接著就是濃濃的不安感湧上來。

 

「太妍~」黃美英將攝影集放在一旁,抱住她的手臂搖晃。

 

金太妍看懂了她眼裡的暗示,下意識拒絕,「不行。」

 

「為什麼……這裡看起來很漂亮呢……」

 

「美英,我還有工作要做呢,怎麼可以請假出去玩,會給公司的人帶來困擾的。」

 

「最近市場不是滿平穩的嘛,況且你老闆不是跟你關係不錯嗎,好好跟他說一聲一定可以的,太妍……你已經多久沒有好好放鬆了?」

 

金太妍為難,她當然知道黃美英不是單單為了自己想出去玩,而是真心想讓她能夠有個休息喘氣的時間,但她這裡的工作也不是能隨便放下的啊…

 

黃美英見她還在猶豫,剛剛一幅小女人的模樣驟變,眼神又變得犀利,她不給金太妍反應的時間,直接將手伸進金太妍的口袋裡掏出手機,在金太妍驚嚇的叫聲中撥打了允兒的電話。

 

「太妍姐姐有事嗎?現在是休市時間欸,你不跟美英姐姐好好約會在幹嘛啊……」

 

「允兒嗎?是我。」

 

「美英姐姐?怎麼了嗎?」

 

「有點事想找你商量…」

 

金太妍瞠目結舌,看黃美英迅速在十分鐘以內,搞定了她的助理,再搞定了她助理的助理,用一個不錯又漂亮的條件,讓林允兒和名為林允兒助理,實則是替金太妍打理一切雜事,金太妍授權林允兒請的新人,姜澀琪,甘願在金太妍休假的這段時間加班。

 

接著最令金太妍佩服的是,膽大如黃美英,竟敢直接打給她的上司,公司的執行長金希澈,先是動之以情,拿太妍這麼多年為公司打拚,讓這間小小的金控公司從最初名不見經傳,到今天能在財經雜誌上擁有一席之地,再說之以理,搬出金太妍最新的健康報告,威脅金希澈若再不讓金太妍休息,擁有正常的放鬆時間,不到十年他絕對會失去一位大將,因為她一定會讓金太妍辭職,死逼活逼都要。最後是再用條件利誘金希澈,太妍正在籌備新團隊,覺得能好好搗騰期貨市場,日進斗金不是夢想啦!

 

就這樣說服了金希澈,還大大方方給了金太妍七天的假期。

 

讓金太妍恨不得起立鼓掌,想馬上聘請她來當自己的秘書。

 

黃美英把手機丟回給她,並給了她一個示威般的眼神,金太妍無奈一笑,最終還是答應了黃美英的要求。

 

然後把機票訂房的事通通交給允兒,金經理又繼續埋首股市研究,所以說有個助理就是好,有助理的助理更是好上加好。

 

最後,黃美英如願的牽著金太妍的手,坐上了飛往關島的班機。

 

 

在出機場的那刻,黃美英看著蔚藍的天空,身旁依舊緊握著自己的手,忙拿出墨鏡遮陽的金太妍,覺得心滿足到快要爆炸了。

 

渡假村來接送的人早在機場外等候,黃美英跟金太妍舒舒服服坐上了車,金太妍心裡暗自稱讚的允兒,一邊拿起島內地圖和觀光指南研究。

 

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認真的側臉,其實她並不在意有沒有去到什麼名勝景點,能跟金太妍一起,好好的放鬆就夠了。

 

所以她當機立斷把金太妍手中的地圖抽走,自己取代了地圖鑽到金太妍的懷裡,對金經理魅惑一笑,「太妍都不看我了呢,是我變得不好看了嗎?」

 

「怎、怎麼可能,美英最好看了。」即使在一起好一段時間了,金太妍還是無法承受黃美英這種又猛又快的直球,她這番話說的黃美英心裡甜滋滋的,臉上的笑愈發好看,給了金太妍一個輕吻。

 

車子開到了位於海邊的度假村,兩人入住的是獨棟別墅,從別墅後面出來就是度假村的私人海灘,這裡環境清幽,的確很適合像金太妍和黃美英這樣的情侶。

 

金太妍似乎心裡早有打算,她並沒有像一般觀光客跟著行程走,或搭乘度假村準備的觀光車,她早早交代允兒,租一台機車(scooter)給她。機車觀光是近幾年才興起的,黃美英沒有坐過機車,這種排氣量小的車子在韓國也不常見,倒是在關島這類的海島國家滿興盛的,機車好停車,在天氣好的狀況下非常適合拿來觀光。

 

黃美英在看見機車時還有些擔憂,是金太妍一再保證,自己的技術沒有問題,好說歹說下才坐上後座,手卻緊緊環抱著金太妍的細腰。

 

可過沒幾分鐘,黃美英就愛上了這種在風中悠閒前進的感覺,天氣微涼,黃美英靜靜看著四周的景物,風吹過,她又把金太妍抱得更緊一些。

 

「美英。」

 

「嗯?」她探出頭來,看著金太妍好看的下巴稜線,這人怎麼能長得這麼好看,要不是她在騎車,還真的很想親上一口。

 

「你知道騎車的時候很適合幹嘛嗎?」因為車速過快,又有風,金太妍只好用大吼的。

 

「不知道。」連帶著黃美英也用大吼的回答。

 

「很適合大喊啊,你看路上的車都關緊車窗,我們又騎得那麼快,他們根本聽不到!」

 

「對耶!」

 

「哈哈哈是吧,黃美英我愛你!」

 

金經理的嗓音紮實地傳到了黃美英的耳中,她緊張看看四周,果然其他人都不會聽到呢,才放下心來,金太妍又喊一次,「美英啊,我愛你!」

 

黃美英又羞又開心,俏臉微紅趴在金太妍肩上,見金太妍又想喊,連忙要她停下來,「我知道了,你別再喊了!」

 

「那換你說!」

 

見金太妍如此堅持,黃美英也不好再拒絕,只得在風中留下一句,「金太妍我愛你!」,和金太妍停也停不下來的笑聲。

 

他們去了戀人岬,金太妍買了一個鎖,說是這樣黃美英就跑不掉了,將她們牢牢鎖在了一起,黃美英雖提醒她兩人在南山早就鎖過了,金太妍卻不理,說是雙重保障,黃美英也無奈依她。

 

接著她們又來到了彩虹教堂,今日剛好沒人舉辦婚禮,金太妍便拉著黃美英進去參觀,正好是旅遊淡季,這裡竟然沒有其他遊客,給了他們單獨的空間。

 

黃美英專心地欣賞著教堂,什麼都有興趣的樣子,金太妍也不說話,安安靜靜的反坐在賓客椅上看她,臉上掛著淡笑。

 

在黃美英看到一個段落停下來時,金太妍才開口打破寧靜。

 

「美英想結婚嗎?」

 

這一問又讓黃美英害羞起來,她不自然的撥著長髮,不敢去看金太妍帶笑的眼睛,「說什麼呢……這麼突然……」

 

金太妍卻是認真的,她從椅子上下來,緩步至黃美英面前,將她的手牽起,黃美英感受到從金太妍那傳過來暖暖的溫度,她抬起頭對上金太妍的微笑,「美英要好好期待呢,雖然不是現在,但我們一定會有個很棒的婚禮。」

 

「嗯。」黃美英有些感動,她能感受到金太妍的認真,就如同她之前對她說的每一句情話,都是認真的。

 

「其實我還沒想好是怎樣的形式,只要有你在,即使沒有人來參加也沒關係,有你就好了。」

 

一句「有你就好了。」說的讓黃美英又心疼又喜悅,她情不自禁地捧住金太妍的臉頰,將唇印上她的,金太妍也順從的閉上眼睛,享受著黃美英的主動。兩人吻的真摯又熱切,金太妍擁著黃美英,彷彿這就是她們的婚禮。

 

晚餐時間,兩人在度假村裡用餐,跟飯店不同,度假村提供的多半是海邊自助式烤肉,有廚師不斷供應著各式各樣的烤物,甚至還有一些當地特色料理,和生啤酒與其他無酒精飲料。

 

她們穿著悠閒,不遠處就是大海,現場還有樂隊伴奏,雖然夕陽已經落下了,但現場燈光布置的好,並不會影響視線,反而有股情調。

 

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替她裝了滿滿一盤的生蠔,有些不解,「美英,裝那麼多生蠔幹嘛,這樣太生冷了。」

 

黃美英卻是低頭認真的將生蠔肉挑出,餵給金太妍,帶金太妍吃下後才說,「吃多一點,晚上才有精力嘛。」

 

這嚇的金太妍一口將生蠔吞下,笑瞪了黃美英一眼,頭探向前用只能兩人聽見的音量說,「你也太誇張了吧,現在晚餐時間人很多欸,不怕被人聽見嗎?」

 

「這有什麼關係,我也是二十好幾的人啦,你現在知道保守啦,之前在大庭廣眾之下吻我的時候怎麼不保守了呢?」黃美英一臉無所謂,反正來關島度假的多半是情侶或夫妻,這有什麼好害臊的。

 

「好吧好吧算我錯,我們美英這麼直接,我怎麼好拒絕呢~」金太妍拿她沒辦法,只好乖乖吃下她遞來一顆顆的生蠔,雖很想吐槽這通常不是給男人吃的嗎,但美英親自餵她,她也喜得當大爺享受。「那你今晚可別想睡了喔。」

 

她貼心提醒,大家都是正常的成年人,黃美英都把話說成這樣還聽不出來就是傻瓜,她一臉壞笑,黃美英非但不怕,還給了她一個又媚又挑釁的眼神,這一點也不像那個在咖啡店裡溫柔又弱氣的黃老闆啊!

 

這是在向她遞挑戰書呢,金太妍花了三十分鐘快速解決晚餐,並確定美英也吃飽後,喝了一大口生啤酒,牽著黃美英的手就往兩人的別墅走。

 

「太妍很急呢。」黃美英被她牽著走,還不忘打趣金太妍。

 

「不會啊,我們有一整夜的時間,我才不急呢。」金太妍這麼說著,嘴角的彎度卻愈發往上,幾乎是燦笑了,出來度假果然是對的呢,又放鬆又舒適。

 

 

「太、太妍……等一下,慢點……太、太快了,太妍……」

 

「乖,腿再抬高一點。喔…我愛你美英。」

 

旅行真好,金太妍想著。

 

當然,她的女朋友黃老闆也是最好的。

 

還有,如果隔天黃老闆沒有在免稅精品店狂刷她的卡會更好。

 

END.

 

-

 

大家晚安,我是路易。

 

這番外根本爆字數啊,寫著寫著就四千多字了,好吧,老實跟大家說,其實番外日常才是本體,前面的故事只是為了鋪陳金經理與黃老闆,嘿嘿嘿終於可以大寫番外真是爽翻了

 

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,很感謝大家喜歡,上次的聊聊中有人提到,為什麼大家比較喜歡黃老闆呢,因為我們總把自己想像成金經理,希望有個如同黃老闆的愛人。

 

說得太好了!格來分多加十分!!!!

 

因為寫作角度的關係,我的確是以金太妍的角度去寫,我也很高興大家喜歡黃老闆,這代表我的確有寫出在金經理眼中,貼心善良也可愛的黃老闆

 

那麼這篇番外也是輕鬆呈現她們出去旅遊的過程,他們的風格便是這樣,平淡而幸福,哈哈哈希望大家看了之後會喜歡關島,那裡真的很美呢,我個人最愛的海島。

 

總之還是期盼大家多留言,一個人寫文,一個人看文多沒意思,大家多交流吧,聊聊專輯啊,聊聊自身經驗啊。

 

最後一句,金太妍的新歌真是讓人好聽到要跪下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練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